鱼芽祺遇记

帅帅必须出道😭

玫瑰美酒

🚫上升小孩


01

“初遇即心动”


“阿……阿志,求求你了,你放过我吧,你 你要怪,都怪她,是她先勾引我的,放 放了我吧!!”


“哥哥~不要丢下我啊~人家只是想和你在一起~”


“啧啧,都死到临头了还这么歪腻啊~欺我者,必死!”


“快闭嘴!阿 阿志,听 听我解释!啊啊啊……”


“狗男女,这是你们应得的下场”



“杀青”


“啊啊啊,杀青啦,杀青啦!哇啊啊,不愧是朱影帝,最后一幕太帅啦!”


“过奖,过奖”朱志鑫微笑着回应


“我哩乖乖,大家都别挤啦,再挤就窒息啦!都快散了吧,有事明晚庆功宴再说啦!”张泽禹歇斯底里的大喊


大约过了10分钟,在张泽禹的极力驱逐下,人终于散光了


“谢谢你啦,小宝~”朱志鑫捏着夹子音说道


“哇塞,你就别恶心我了,呕”


“哼,上次也不知道是谁说的,司机小哥哥~”


“停停停,祖宗,甭提那事儿了,对了,我刚忘了说,我今晚有点事,晚上只能你自己回家了,千万千万小心ss啊!”


朱志鑫听见ss二字时,笑容僵在了脸上,但是为了不让张泽禹,担心立刻调整了一下表情


“哎呀~知道啦,我会小心哒,去忙你的吧”


“你瞅瞅你,这么严肃的问题,还在那里一个劲的傻笑,在路上控制一下自己的信息素!我可不敢保证那些Alpha ss 会对你做出什么,何况你还是个顶级玫瑰Omega ”


“Yes,sir!”


“你……”张泽禹狐疑地看向一脸严肃的朱志鑫“没事吧?”


“不是你叫我严肃的吗,小宝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oh天,时间不早了,我要先走了,你路上小心!”张泽禹看了看时间,又担心地看了朱志鑫最后一眼,便跑出了休息室


“你也一样要小心!”


(好的)朱志鑫心想(我也该想想怎么回去了,阴魂不散的ss,可恶)


带上了帽子和口罩,朱志鑫走向了后门,冲进了一条小巷


“快看!朱志鑫在那!”


(该死,还是被发现了)


朱志鑫不顾一切地奔跑,试图甩掉ss


“哎哟,”他不小心装进了一个人的怀里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请你帮帮我吧”


“帮?怎么帮?”


(声音真好听)“帮我躲掉那些追我的人,求你了”


苏新皓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人,嘴角微微上扬“行,陈伯,上车”


“是,少爷”


苏新皓将朱志鑫公主抱起,轻轻的放在车上


朱志鑫这才看清了苏新皓的长相(好帅啊……)刚刚在他一不小心撞上苏新皓时,隐隐闻到了苏新皓信息素的味道,他便知道了他一定是个Alpha ,在听见了他的声音后,心跳疯狂加速,这会儿……(完蛋,我好像心动了)


苏新皓也上了车,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释放出了一些信息素,发现朱志鑫一直盯着自己,便问:“我脸上需要什么东西吗?”


“没……没有”朱志鑫的脸红的不像话(原来他的信息素是顶级的朗姆酒……不好,发情期提前了!)玫瑰的香味弥漫在车内


“你发情期到了?”


“嗯……帮 帮我从包里拿一下抑制剂和抑制贴,还还有控制一下你 你的信息素,好难受……”


苏新皓立马收了信息素,拿出抑制剂给朱志鑫打上,并贴上了新的抑制贴(顶级的玫瑰……)


过了一会儿,朱志鑫感觉好多了,就向苏新皓道了谢


“不用谢,现在这么晚,想必你也打不到车,你家地址给我,我送你回去”


“峰峻花园”朱志鑫想了想确实如此就把地址说了出来


一路上,两人一句话也没讲,车内安静的连手表指针走动的声音都听得见


朱志鑫在回忆刚刚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脸像个红苹果,没注意到苏新皓一直盯着他(sxh :啧,勾人的小猫)


到了峰峻花园,朱志鑫还一直在沉思,毫无发觉


“不打算回家吗,小傻猫?”


“啊?噢噢噢,”朱志鑫打开了车门跳下车“谢谢你今天的帮助”说完便一溜烟的跑没影了


(我们还会再见面的,小猫)苏新皓暗想“陈伯,我需要朱志鑫的全部资料”


“收到,少爷”


【切换视角】

*ss视角


“唉?朱志鑫呢?”


“我刚刚看他往这跑了呀”


“啧,又跟丢了”


“不过,阿志,我们还会再见面的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小宝是Omega ,已经和小极确定情侣关系了~同时也是阿志的经纪人;陈伯是Beta


*啊我终于能码字了太开心了


Cheese.


评论(4)

热度(11)